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TFT-LCD产能将实现巨大飞跃 2008年增长50%

      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最新发布的《中国 TFT-LCD 行业报告》显示,未来两年中国TFT-LCD(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生产能力将实现巨大飞跃,预计2007年中国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的生产能力将增长35%,2008年将增长50%。
  该报告预计,在世界其他地区对显示产品生产工厂的投资放缓时,中国可能最终将占据全球整个TFT-LCD生产设备市场20%到30%的份额。目前,中国拥有两个生产中的第五代TFT-LCD工厂、一个即将投入生产的第五代工厂、一个正在进行扩容的现有第五代工厂、一个第一代工厂和三条在韩国的(中国拥有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生产线。此外,中国还有许多处于各个规划阶段的新投资。
  作为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显示行业得到了政府的很多支持。目前,我国内地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TN-LCD(扭曲液晶显示器)生产基地和主要的STN-LCD(超扭曲液晶显示器)生产基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