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推出新型蓝牙模块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 Simply Blue 无线产品系列的最新型号。这款型号为 LMX9830 的蓝牙 (Bluetooth?) 模块可以精简射频系统的电路板设计。先进的数据及语音传送系统 (例如工业、科研及医疗等设备以至各种免持听通信系统) 只要采用 LMX9830 模块,便可进行无线通信,免除电缆的束缚。

达普IC芯片交易网www.ic72.com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LMX9830 模块内置整个蓝牙节点 (包括内含高集成度射频系统的 CMOS 射频收发器)、协议栈、特殊应用概要档以及可通过片上通用异步收发器与主机建立通信联系的高级指令解释器。
 
    LMX9830 模块除了可以支持多种不同可取代串行电缆的无线联系方案之外,还可利用多条连线,支持专门传送数据及语音的嵌入式通信系统,并确保有关数据能以最高速度传送,而语音则可通过同步音频连线 (SCO) 传送。
 
    蓝牙无线技术的优点是可以让用户利用各种不同的电脑计算设备及通信系统互相进行无线通信,适用的计算及通信设备包括移动电话、个人电脑、打印机、工业系统及医疗设备。2.0 版的蓝牙技术规格 (Bluetooth Specification Version 2.0) 添加了多个新的功能,其中包括快速连线建立、交错扫描以及确保蓝牙系统可与其他 2.4GHz 通信设备建立理想合作关系的自适应跳频 (AFH) 等功能。

    采用 60 管脚 FBGA 封装、大小只有 9mm x 6mm x 1.2mm 的 LMX9830 模块由蓝牙收发器及基带处理器等两颗芯片组成。模块内的基带处理器具备 2.0 版蓝牙技术规格所规定的所有功能及固件,而且其中的指令结构更获得进一步改善。此外,这款基带处理器除了内置只读存储器 (ROM) 之外,还以完美的集成技术将存储器修补控制器及高度灵活的修补随机存取存储器 (patch RAM) 集成一起。

    这个模块具备所需的硬件及固件,是一个全面性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天线、蓝牙堆栈所有底层/上层的软件、还是通用存取概要档 (GAP)、服务发现应用概要档 (SDAP) 及串行端口概要档 (SPP) 等应用软件都一一齐备。此外,这个模块还设有可配置的服务数据库,以便可以按照实际需要为主机添加更多概要档。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