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SanDisk手机用闪存卡

      很多消费者都在刚过去的节日里收到内置多项新功能的手机,这些功能包括数码相机、录像机、MP3播放器和PDA。此类手机大部份款式包含全新配件──小型闪存卡插槽。插槽用途跟数码相机等消费者电子装置类似,插进插槽内的闪存卡可使手机用途更广泛、提供更多娱乐,并让消费者储存数码相片、MP3音乐、个人档案、电子游戏、个人短片和其它媒体内容。 

    可插入插槽的闪存卡包括miniSD™、SD™、TransFlash™、MultiMediaCard™、RS-MMC™、Memory Stick Duo™ 和Memory Stick PRO Duo™ ,手机增加了存储量,集多功能于一身,这些闪存卡就是开启这些功能的钥匙。这些小型闪存卡由开发闪存卡的SanDisk® 公司 (NASDAQ:SNDK) 推出,它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制造和销售现今多款受欢迎闪存卡的公司。手机闪存卡的大小跟邮票差不多,容量最大为2 GB。SanDisk的小型闪存卡开始付运给数千家售卖 SanDisk产品的店铺,包括销售这类智能手机的商店和消费电子商店。

    消费电子协会主席及行政总裁Gary Shapiro称:「在刚过去的节日里,手机是头三甲最受欢迎的消费电子礼品。它们让消费者可随时随地与心爱的人联系,并取得音乐、电影、信息及教育内容,更可让消费者获得更佳保障。这些手机不单有趣、精彩、时尚,更成为我们生活及工作不可或缺的部分。」 

    新款手机的数码娱乐功能如数码相机、摄录机及MP3播放器等越来越普及,也令这些手机独一无二。再者,多款新型手机更有键盘和彩色屏幕,让用户可收发移动短讯和电邮。这些智能手机把提升公司生产力的功能和娱乐项目结合得天衣无缝,让众消费者都把笔记本电脑留在家里了。

    根据IDC的研究显示,可插卡手机的巿场高速增长,2004年已售出八千七百万部,预计2005年全球更会售出一亿六千四百万部。业界消息指,至2005年底将会有超过二百款可插卡手机推出巿场,这些新型手机会运用多款SanDisk移动设备产品系列提供的闪存卡格式。

    SanDisk 零售及手持电子产业部执行副总裁及总经理Nelson Chan指出:「我们看见有急切需要推出新一代含数码相机、录像机和数码音乐播放器功能的手机,这些功能都需要手机有更大记忆容量。这些细小的闪存卡适用于任何有插卡槽的手机,使手机的功能大大提升。」

SanDisk提供完整系列的闪存卡,包括: 
§    SanDisk (晟碟) miniSD具有标准SD卡的好处,体积却比它细小六成,已广为主要电话公司采用于2.5G和3G电话;此外,只须运用附送的SD转换器便可将它变成一张标准SD卡。miniSD由SanDisk、东芝及松下开发。
§    SanDisk (晟碟) TransFlash是全球最细小的闪存卡规格,已获摩托罗拉、三星、Amoi和其它主要手机制造商采用于多款手机。TransFlash由SanDisk与摩托罗拉共同开发。
§    SanDisk (晟碟) SD最高提供2GB容量,广为数码相机、拍照手机、笔记簿型计算机和其它平台使用。SD卡由SanDisk、东芝和松下开发。
§    SanDisk (晟碟) RS-MMC的菜单现跟标准MultiMediaCard一样出色,体积却少一半,并已获数款欧洲手机采用。 
§    SanDisk (晟碟) MultiMediaCard 为数款手机提供特大容量。MultimediaCard由 SanDisk和西门子开发。
§    SanDisk (晟碟) Memory Stick PRO Duo是表现卓越的闪存卡,特别适用于高速数据传输和实时拍摄高分辨率图片和短片。Memory Stick PRO Duo由SanDisk和索尼开发,已用于索尼爱立信手机。
    SanDisk透过其移动设备产品系列销售一完整的闪存卡家族,作为可插卡手机用户配备之用,移动设备产品系列在全球手机渠道的零售商店和分销商有售。 

    位于美国加州Sunnyvale的SanDisk公司是闪存卡的原创者,更凭着其专利技术、高密度闪存技术及控制器技术,成为全球最大的闪存卡供应商。它于世界各地均有业务,超过半数的营业额来自美国以外市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