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飞凌挑战三星现代 显存成本有可能大降

英飞凌科技计划向三星和Hynix在DRAM显存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发起挑战,对此,台湾的显卡制造商表示欢迎。他们相信,这种竞争将减少他们在内存上的采购成本。

  英飞凌6月1日宣布,他们的DRAM显存产品已经做好了大量生产的准备。英飞凌估计,到今年年底,其DRAM显存的产量将占该公司总体DRAM产量的7%到8%。

  英飞凌表示,其DRAM显存产品范围将从低到中端的DDR和DDR2芯片,到高端的显卡DDR3(GDDR3)芯片。该公司声称,其所有的DRAM显存将由英飞凌在德国的12寸晶圆厂生产,无需外包。

  此外,英飞凌还将加快其转移到DDR2上的进程。该公司表示,DDR2显存的需求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起飞,而DDR2将在2006年之前完全替代DDR在显存市场上的位置。

  三星和Hynix目前主导着全球的DRAM显存市场,这令到显卡市场份额占全球90%的台湾制造商没有什么选择余地。

  台湾的DRAM生产商估计,显存市场在未来几年的增长将超过普通内存市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