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业界质疑AMD双核CPU产能 高层称供应充足

在四家主要的OEM厂商的支持下,AMD在星期一发布了其Athlon 64 X2处理器。

  支持AMD的四家厂商都是其原有的合作伙伴,在美国有惠普和Alienware,宏基则在欧洲对AMD提供支持,而亚洲则有联想来做这件事情。

  据AMD的AMD64品牌经理Jonathan Seckler表示,有大量OEM产商和系统建造商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发布基于这款芯片的机器。

  从现在开始,AMD的注意力将转移到如何营销这款新芯片,包括更多的技术讨论和广告运动。从设计的角度来说,目前的Athlon 64 X2在大部分评测上都远远超过Intel的Pentium D。这种性能差距,部分可能是源于Intel的内存数据需要通过一条单独的统一前端总线。AMD把这一设计称为瓶颈。

  然而,AMD自己产品的瓶颈,在于其生产能力。一名分析师曾公开表示,由于AMD的产能限制,因此其双核制造计划并不真正可行。此外,Pentium D的价格明显要低于X2。

  Seckler严厉地反驳了这种说法,他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按计划进行”。AMD将从星期五开始向OEM厂商提供X2,而用来零售的X2将在星期一开始向DIY系统建造商和零售商店提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