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五月最具卖点数码相机导购(3)

   索尼T系列的强劲对手:拥有三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轻薄卡片新机
    不久前,富士随F10公布了一款超大屏幕数码相机FinePix Z1,再次引起市场关注。这款数码相机拥有19mm超薄机身,2.5寸的大液晶屏的卡片机是富士至今首款面向时尚人群的超薄机型,是富士着力打造的时尚新宠儿。
    富士Z1
   

5000441/news/2005/5/19/12_1116475148507.jpg

    咱们来简单说说它的配置,富士Z1使用了510万像素的SuperCCD HR 感光元件,但于E550不同,SuperCCD HR 不能通过插值获得更高像素,同时它还使用F3.5-F4.5,三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设计,等效焦段为36-108mm,可谓是索尼T系列的竞争对手之一。该机提供了银色与黑色两种颜色,2.5寸的大液晶屏显示屏|显示器件也足以媲美索尼的T系列与奥林巴斯的AZ系列数码相机,此外,FinePix Z1 的液晶屏更被一个反射玻璃涂层保护着。
    点评:尽管眼下不少大厂商都在生产插值数码相机,但这款FinePix Z1却拒绝华而不实的插值,让人警醒。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包括富士在内的一些商家,甚至包括如明基这样的国内一些数码相机厂商,都在采用这种技术。这类产品,这对于非专业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其实是一种误导。
    拒绝华而不实的插值,或许也是一种明智的做法吧。对于商家,尤其是产品主要面对低端非专业消费者的国内厂商,这种插值分辨率的提法肯定是一个增强自己产品竞争力的卖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