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决战百度之辈 网通黄页破壳在即

    竞争激烈搜索引擎市场近日又添新军,中国网通集团下属的专业黄页运营商-中国电话号簿公司,携手国内最大的虚拟主机服务商中国万网(www.net.cn)宣布共同出击本地化搜索引擎服务市场,脍炙人口的电话簿大黄页将以“中国黄页网”(www.chinayp.com.cn)网络黄页搜索引擎的全新面貌,并在中国万网为之特别开放的国内最大网站用户渠道资源的支持下进入网络营销领域,由此将对现行以GOOGLE与百度为代表的页面检索式搜索引擎产品垄断国内搜索广告业务的地位形成巨大冲击。
    “中国黄页网”黄页搜索引擎所具有的“强大本地化搜索、无干扰纯企业资讯查询、跨媒体运做且超低费用”的优势,能够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在投放关键词广告时极易出现的搜索信息匹配失真、广告目标传递模糊、费用起伏不定且呈日益升高趋势等问题。

相关资讯 ·领先一步?相传百度将推硬盘搜索
·百度高层惊曝“被传讯”传言
·8848网站28小时无法打开
·凤凰名嘴梁冬百度就任副总裁
    特别是“中国黄页网”还承诺,凡是在黄页搜索引擎上进行推广的企业,其企业信息还可享受同时出现在超大发行量的平面版网通黄页号簿、语音黄页或移动黄页上的“跨媒体”搜索的其他对手所无可比拟的超值待遇,这将对网络营销企业产生极具诱惑力的差异化广告性价比效果,将会使得黄页搜索引擎迅速打入市场。
    当前本地化搜索已经成为国际搜索引擎服务开拓的下一个金矿,如在美国,本地化网络搜索的竞争早已开始,2004年8月,雅虎与Ask Jeeves联合发布黄页搜索,以对抗Google的本地搜索服务。
    因为黄页作为历史悠久的信息搜索指引,包括的范围很广阔,从赢利机构、非赢利机构、生产商、到服务商,应有尽有,并且信息的分类编排比较合理,具有很强的地域性搜索特色,一直是所有信息渠道中最可靠的利用五金|工具。
    “中国黄页网”全面引进了国外著名网络黄页的商业模式,一改由民营、外资等背景的公司运营商业搜索引擎的局面,国有特大型通信企业也参与搜索引擎运营,必将凭借其“电信业+广告业”的特殊背景优势,领先于国内搜索引擎服务市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