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原TCL国际董事谢安健将加盟长虹

    4月8日,从有关渠道获得消息,长虹刚刚成立不久的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会聘请原TCL国际董事兼总经理谢安健担任董事,负责战略投资者的引入事宜。而记者随后致电长虹集团新闻发言人刘海中求证此事时,其只是推说不清楚这方面的情况,但并未予以否认,同时其承认国虹的确考虑引入战略投资者,但是这种资本方面的合作根据公告透露为准。

  据记者了解,谢安健2001年前曾担任TCL集团负责海外事务的TCL国际董事总经理,常驻香港,主要负责海外事务。而在进入TCL集团之前,谢安健曾在香港长期从事高级财务管理,十分熟悉有关证券及资本运作。
相关资讯 ·浪漫风情:TCL-阿尔卡特OT-C552曝光
·长虹追回APEX一亿美元
·长虹是否收回1亿美元欠款成"谜案"
·长虹启动3C战略破解“三大压力”
     消息人士称,谢安健的财务特长,正是长虹邀请其进入国虹通讯数码的关键。根据3月28日长虹发布新企业战略中给予国虹通讯数码的定位,其将全面切入通讯产业,除了目前的2.5G手机外,还会积极地筹备3G事务。但是根据长虹披露的信息,国虹目前的股东为长虹集团、广东长虹和江苏长虹,注册资金为2亿元,如果同时启动2G和3G的话,资金方面仍然会碰到不小压力,再加上去年长虹集团方面的运营情况不佳,出现了37亿元的亏损。因此请谢安健担任董事很有可能是想利用其海外的关系和财务能力引入更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