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美国不断向中国倾销电器垃圾

    在广东省一个村庄,民工们用最简陋的手工方法,从废旧电脑、打印机等电器中提取有用的金属,严重污染了空气和土地,损害了民工健康。这些“高级”垃圾主要来自美国。

  今年全世界报废的电脑有一亿台。大多数工业国禁止向发展中国家出口有毒的废旧电脑,为此大多数国家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签署了巴塞尔公约,只有电器垃圾头号大国美国至今拒绝批准这一公约。据美国环保组织估计,2007年以前,美国公民将丢弃5亿台电脑,美国40%的电器垃圾将销往外国,大部分运往中国。
相关资讯 ·80%的电子邮件是垃圾
·全球电子垃圾恶化 严重威胁环境
·美菱电器三宗罪 企业规范性遭质疑
·中国成世界垃圾场 1.5亿人变难民?
     国际买卖废旧电脑是一桩不断发展的生意。尽管中国收紧了进口法规,但根据环保组织估计,中国仍是工业垃圾的最大进口国。走私量太大,以至于无法检查。6月份,上海海关发现了从意大利准备走私到华南某地的50吨旧电话机、电脑芯片和电池,但这样的成功截获很少见。由于官员受贿,处理电器垃圾成了中国的一个产业,一些小城市和地区完全以此为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