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俊成科技携手机音、视频模块方案登场IIC

 

  分销商俊成科技(Smartwork Technology)在第十届IIC上展出了其代理的韩国Mtekvison公司的数字图像处理芯片,包括MV3018/MV31——30万VGA手机图像压缩芯片,具备2路LCD接口,内置CMOS/CCD接口,可支持VGA/CIF,VGA图像旋转90/180/270度,支持连续录像,可达30张/秒,并可实时播放。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MV339/MV3019-130万SXGA手机图像压缩芯片,可支持SXGA(1.3M)VGA/CIF。

  俊成科技还代理Ominivision公司的13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模块,PULSUS公司7.1和2.1声道数字功放方案等。

  俊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元件分销商,该公司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主要致力于数字家电和多媒体产品以及手机等芯片的供应。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