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3月电子关键字竞拍意向播报

就在这一天,阿里巴巴将面向诚信通会员推出搜索关键字竞价热卖活动,首轮竞价将于2005年3月10日10:10至2005年3月21日17:10进行,在竞价开始前即获得了数以万计的诚信通会员的关注,截至2月20日,已有9987名诚信通会员报名参加首轮竞价。——详细报名情况请参见关键字竞价热卖活动意向表:电子、电工|家用电器|电脑、软件|通讯产品

  三甲标王受众广泛,覆盖人群最具商业价值,能够让潜在客户以最快速度找到您,迅速提升企业品牌,同时它也是小成本,大回报的典范。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手机”、“MP3”等关键字受到大批用户的青睐,报名者数量众多!而“变压器”、 “LED”、“软件”、“mp3”、“充电器”、“电池”、“电机”、“灯具”等关键词分别列在电子行业报名数的前十名。从阿里巴巴交易市场的活跃程度来看,这十个关键词当选最受青睐关键词可谓是实至名归,而它们同时也是用户搜索供应信息的热门选择。除此之外,“插座”、“节能灯”、“传感器”、“小家电”、“变频器”等关键词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皆取得了众多诚信通会员报名参与竞价。

  此外,根据本次用户搜索供应信息的情况来看,“DVD”、“对讲机”、“摄像机”、“笔记本电脑”、“键盘”、“触摸屏”、“荧光灯”、“控制器”、“集成电路”等关键字正处在报名参与竞价会员数较少但市场效应较好的状态下,推荐会员挖掘其潜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