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凌特第二季度净销售额达到 2.50121 亿美元

    1月26日北京消息 凌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号:LLTC)发布其于 2005 年 1月 2 日结束的第二季度净销售额达到 2.50121 亿美元,比上一年度第二季度的 1.86021 亿美元增长了 34%;公司在该季度的净收入为 1.02818 亿美元,每摊薄股收益为 0.33 美元,比上一年度同期的 7,433.5 万美元或每摊薄股收益 0.23 美元增长了 38%。 在该季度,公司的现金和短期投资额增加了 2,730 万美元,这是扣除了用于购买 150 万股普通股所开支的 5,470 万美元之后的净值。  

  公司的季度现金红利将从每股 0.08 美元上升到 0.10 美元。 于 2005 年 2 月 16 日,将向 2005 年 1 月 28 日当天在册的公司股票持有者发放。

  凌特公司首席执行官 Lothar Maier 说:“ 正如我们预计的一样,自 9 月季度以来的销售额和净收入有小幅下滑。但是我们的现金流继续保持为正,并具有强势的盈利,这从我们 41% 的销售回报率充分说明了这点。这个季度的定货量略有增加,特别是在季度末期。我们滞留在分销商处的库存不多;取消定单的数量依然很少;产品出货时间还维持 4 至 6 周。

  要做出正确的预测,无疑充满了挑战性。半导体公司订单放缓的原因是由于通过不同销售渠道的库存调整以及最终需求增长率的緩和这两者的综合影响而造成。在 3 月季度,我们不认为销售链的库存会有进一步减少,相对来说,三月季度的定单将更能反映最终客户的真实消费情况。我们预计终端需求将相对稳定,定单会比上一季度有小幅度增长。因此,我们认为销售可保持刚刚结束的前一季度之水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