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04年内存厂商排名出炉 现代上升至第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最近公布的2004年DRAM厂商排名,韩国Hynix的市场份额已经攀升到了第二名。  

  iSuppli认为Hynix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良好的销售成绩是由于它全力进攻DRAM和其他存储产品,而放弃了非存储类的产品。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04年美光科技在内存市场上的排名由第二下滑到了第三。台湾力晶半导体2004年销售额奇迹般地增长了164.1%,因此被iSuppli评为2004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

  与其他市场分析公司的观点类似,iSuppli也认为由于市场环境的改变,2005年DRAM市场的发展速度将会下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