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储备人才 Agilent与中国科大成立联合实验室

    12月21日合肥消息 安捷伦科技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日前在合肥为“中国科大-安捷伦科技公司电子与通信测量联合实验室”举行正式成立仪式,中国科大校党委鹿明副书记与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电子仪器|仪表与系统事业集团总经理兰涛先生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此前,安捷伦科技公司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教学实验中心捐赠了价值约10万美元的实验仪器设备,旨在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同培养电子、通信类人才。

  中国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长期以来一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计划、国家863计划、国防军工和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等重大项目的研究工作,以及来自企业界的研究课题。教学实验中心担负着该系本科生的实验教学工作,并面向全校开放。该实验中心现已包括EDA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现代通信实验室、微波测量实验室、中国科大-安捷伦科技公司电子与通信测量联合实验室等多个教学实验室,在培养学生设计和动手能力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联合实验室管委会主任吴刚教授说:“中国科大为此专门启动了配套项目建设,并给予了32万元经费支持以致力于联合实验室的长远发展。”。

  安捷伦科技公司每年向全世界各大学提供教育捐赠。2004年全球共有9所大学获得了教育捐赠,总值超过80万美元。其中,中国有2所。四年来,安捷伦科技已为国内的8所大学捐赠了超过200万美元的仪器设备,大力推动了中国电子、通信、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事业的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