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Inter晶片运行速度3年内将提至10倍

    英特尔(Intel Corp., INTC)声称,将在未来3年内通过在晶片上增加数个微处理器从而使计算机性能提高9倍。

  公司总裁兼首席营运长Paul Otellini告知分析师称,公司原先预计在2008年年底前将其微处理器速度提高一倍,但通过增加两个或多个微处理器电路后,英特尔有望将晶片运行速度比现有的型号提高9倍。

  英特尔目前正竭力显示公司已从今年的一系列产品研发失误及其他问题中恢复过来。除了执行性失误之外,公司还要对付之前犯下的策略性失误,英特尔希望通过提高其晶片的时钟频率来提高计算机性能,结果发现这会加大电源|稳压器功耗,这对笔记本电脑和伺服器系统而言都是无法容忍的。

  在多核心技术方面落后于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和Sun电子计算机公司(Sun Microsystems Inc., SUNW, 又名:升阳微电脑)后,英特尔也开始逐步公开投入研发这项技术。竞争对手高级微设备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AMD)于去年夏季先于英特尔展示了其用于伺服器的多核心晶片。

  周二(12月7日)早晨,在纽约举行的证券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次展示了用于台式电脑的双核心晶片。Otellini表示,这款名为Smithfield的晶片将于2005年年中问世。同时英特尔还首次展示了名为Yonah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双核心晶片。

  Otellini预计,到2006年年底,英特尔销售的台式电脑晶片中将有70%多为双核心晶片,英特尔10月份时预计的这一数字为40%。 华尔街日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