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RFID加速发展 08年规模达20亿美元

    据IDC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2004年,围绕着一系列涉及面广的应用——从帮助保护美国的药物分销网络不被造假者利用到确保孩子的安全——恐怕没有哪个话题能比无线射频辨识(RFID)更能引起人们的注意了。而且随着有影响的大企业计划未来几年里在零售商店和货栈加大对RFID系统的配置和集成,全球范围内相关的咨询、实现和管理服务市场预计将在2004年增长47%并在2008年达到20亿美元。

  在这样的背景下,RFID被认为是一种分裂增长的技术,对那些为制造商、第三方后勤公司、零售公司和消费者提供供应链体验的服务企业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IDC移动企业和RFID服务项目主管Richard Dean表示:“对供应链参与者来说,配置RFID和相关的无线感应器将有助于为他们创造长期的竞争优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