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雅兰电子城非法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备昨被端

 

    昨天,雅兰电子城内一涉嫌非法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的窝点被一举端掉,缴获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备及配套设施数百件,案值十万余元。

    渝中工商分局尚科长称,上午,他们接到群众举报,新华路雅兰电子城有人在销售卫星电视接收仪器|仪表。工商分局经检支队立即赶赴销售地点,对雅兰电子城的接收器市场进行暗访和调查。

    在1922号摊位,工商分局经检队检查人员以购买者的身份向经营户乐大江购买大量的“锅盖”。价格“谈”成后,老板乐大江兴奋地把“客户”带到长江索道对面银街俊景附近的库房里看货。检查人员当即亮出了证件。乐老板顿时傻了眼。在库房里,工商经检队员在渝中广电局稽查员的配合下,搜查出了大量的“锅盖”和配套设备。经清点,一共查获九州接收机135台、1.5米铝板立式卫星电视接收天线(即分瓣“锅盖”)51套、大“锅盖”100个、高频头250个,及其他卫星接收设备数百件,总案值十万余元。

    渝中区文化广播电视局田科长称,国务院第129号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第5条规定:“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会同国内贸易、广播电视和电子工业行政部门指定的单位销售,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销售。”经营户乐大江没有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销售许可证擅自销售“锅盖”,有非法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备之嫌。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鞠芝勤 吴华东 实习生 封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