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旭伟电子气动有限公司: 优质服务 开创色选机的定制时代


    随着时代的发展,民众对食品、农产品、日常用品的品质要求不断提高,精细化产业体系成为了当前工业领域发展的“主旋律”,因此色选机孕育而生。近年来,色选机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其技术水平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其中CMOS传感器、高速数字信号处理系统、CCD传感器、高速微型喷阀等先进的科学技术更是为人广泛应用。

    众所周知,色选机是一种集光、电、气、机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所以技术要求和对零配件的选用标准十分严格,但是从当前国内的色选机制造企业的发展来看,各大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有限,色选机产品技术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其中零配件的升级是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因此合肥旭伟电子气动有限公司孕育而生,受到了广大色选机制造企业的强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以科技成就品质

    合肥旭伟电子气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色选机配件研究、开发、制造、经营为一体的新型专业化公司,其主要产品是色选机专用电磁阀和振动器生产和订做,公司旗下所有相关产品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和防护性,使用寿命极长,技术参数更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深受广大市场用户的青睐。

    多年来,旭伟电子气动公司高度重视现代化管理体系的建设,汇集了一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并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市场发展战略,凭借着卓越的设计能力和先进的制造工艺,独立研发出了多种具有很强实用性和科技感的现代化色选机零配件产品,树立了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获得了多项国家级专利和国家、省、市颁发的相关证书。旭伟电子气动公司坚定不移的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开拓、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争市场,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海外。

    以服务引领市场

    合肥旭伟电子气动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就高度重视服务体系的优化,能够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不同规格的产品,提供真诚可靠的“私人订制”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为了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也为降低各大色选机制造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公司特别设立了色选机售后部,在全国各地设有服务网点,采用7*24*365的服务机制,能够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所反映的各种问题,服务范围涵盖色选机的保养、故障维修以及色选机相关配件的供应等各个方面,实现了与客户之间的共同发展。

    在未来,旭伟电子气动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深耕色选机的应用领域,以工业设计和互联网技术为抓手,同步市场需求,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技术水平,携手广大色选机制造企业走进色选机的定制时代。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