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Elgato推HomeKit设备Eve Degree传感器

由于Eve Degree支持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因此iPhone或iPad用户可以在家庭应用程序中查看温度和湿度数据,并利用该传...
 
    由于Eve Degree支持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因此iPhone或iPad用户可以在家庭应用程序中查看温度和湿度数据,并利用该传感器来创建自动化规则。除开温度和湿度之外,其他一些更详细的周边环境数据如每日,每月和每年的数值变化趋势以及气压等可通过免费的Elgato Eve应用程序进行查看。

    Eve Degree传感器据称具有IPX3等级的防水性能,可以承受液体的轻微飞溅和小雨,在户外和室内都可使用。为避免频繁地充电或电线通电,设备将使用低功耗蓝牙和可替换的CR2450纽扣电池进行供电,据称续航可持续一整年。
 
    据称Eve Degree将于6月6日上市发售,定价为69.95美元(约476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