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全球首款盲文手机将发售 售价约630元


    5月19日消息,BBC报道称,伦敦科技公司OwnFone推出全球首款盲文手机。

    这款手机的外壳是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定制手机。很多科技公司曾经设计过盲文手机,但OwnFone称其设备是全球首款上市销售的产品。

    针对不懂盲文的客户,OwnFone还会在键盘上打印凸起的文字。目前,这款手机仅在英国销售,零售价为60英镑(约合630元人民币)。手机发明人汤姆·桑德兰(TomSunderland)称,3D打印外壳削减了制造成本。

    全球首款盲文手机发售 约630元

    桑德兰表示:“制造定制盲文按钮,3D打印即便捷,又节约制造成本。”这款设备旨在帮助盲人用户直接联系好友和家人。

    2012年,OwnFone推出全球首款部分采用3D打印技术的手机产品。翌年,OwnFone推出儿童版手机1stFone,这款手机只有信用卡大小,家长可以将按钮设置为重要号码的快速拨号键。

    OwnFone的盲文手机便是基于上述两款产品开发,它秉承了小巧和多彩的设计风格。桑德兰表示:“这款手机可以定制2个或4个按钮,用户可以将按钮预设为好友、家人或紧急服务的快捷拨号键。”

    “这是首款采用3D打印键盘的手机,针对不懂盲文的客户,我们会在手机上打印凸点和凸起文字。我们正在申请3D打印手机制造技术专利。”桑德兰说。

    若客户希望购买这款手机,客户可以访问OwnFone官方网站,然后定制手机设计。60英镑版是最昂贵的款式,OwnFone同时还提供40英镑(约合420元)和50英镑(约合525元)版本。

    事实上,一些公司早已开发盲文手机。2013年,印度初创Kriyate开发了采用盲文的智能手机原型,这款手机采用盲文按钮,并支持反馈控制,当手机接收到某些命令时,手机可以振动提示。

    但是,随着智能手机辅助功能的发展,视障用户可能不再需要这类盲文手机。例如,苹果的VoiceOver是基于手势的屏幕阅读器,即使用户看不到屏幕,也能操作手机。

    另外,AppleStore和GooglePlay还提供许多针对视障用户设计的应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