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ASML:今年将持续扩大中国团队,计划招聘200余名员工

           6月6日,光刻机巨头ASML表示,继续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了支持中国业务的增长,ASML今年将持续扩大中国团队,计划招聘200余名员工。

ASML表示,随着6月1日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公司积极支持响应全面复工,正与相关部门协调,稳步推进工作,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

ASML表示,今年年初全国多地反复出现疫情,公司一直尽力保持业务稳定运转,支持客户需求及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目前在华的所有项目均在按计划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初疫情出现时,ASML成立了危机应对小组,调动跨部门的资源,寻找解决方案,保障公司有序运转。应公司客户需求,ASML征集了一批工程师志愿者入驻客户工厂闭环工作,保障机器的稳定运行,确保生产持续进行。其中,华力和中芯国际均有ASML的驻厂志愿者工程师在服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