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半导体设备厂商泰研半导体,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日前,深圳泰研半导体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研半导体”)获得合创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扩产和交付。

泰研半导体目前拥有1500平的工厂,预计本轮融资结束后将开始批量生产。

据悉,泰研半导体是先进封装领域的半导体工艺与设备服务商,可提供SiP、Fanout、Chiplet、3D等先进封装产线上Laser(激光)+ Plasma(等离子)+ Sputter(镀膜)成套复合工艺与制程应用设备。

合创资本消息称,泰研半导体的设备通过包括欧洲工业车规芯片巨头在内的国际客户的严苛认证,符合技术规格要求,产品性能和质量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经开始对外批量供货,这标志着泰研半导体成功打破半导体设备行业的下游准入壁垒。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