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继电器是干什么用的,它有哪些作用

           继电器是干什么用的?继电器是一种根据电气量(如电压、电流等)或非电气量(如热、 时间、压力、转速等)的变化接通或断开电路以实现自动控制和保护电力拖动装置的电气。继电气一般由感测机构、中间机构和执行机构三个基本部分组成。

 

继电器的作用:

1、扩大控制范围。例如,多触点继电器控制信号达到某一定值时, 可以按触点组的不同形式,同时换接、开断、接通多路电路。

2、放大。例如,灵敏型继电器、中间继电器等,用一个很微小的控制量,可以控制很大功率的电路。

3、综合信号。例如,当多个控制信号按规定的形式输入多绕组继电器时,经过比较综合,达到预定的控制效果。

4、自动、遥控、监测。例如,自动装置上的继电器与其他电器一起,可以组成程序控制线路,从而实现自动化运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