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防疫大升级!台积电启动居家及异地办公模式

   在疫情加剧的当下,很多公司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如联想、Facebook、在线券商Robinhood等,而部分国家也采取了该措施,可见疫情来势汹汹。台积电防疫小组上午宣布,自即日起启动居家及异地办公模式,居家上班人员由单位最高主管决定。这是台积电在17日升高防疫,启动分组营运模式,全公司除特殊情况外,全面暂停来宾、访客入厂,再次因应疫情持续升温,启动居家及异地办公。

 

  台积电此前已提高防疫力度,启动分组营运模式,全公司除特殊情况外,全面暂停来宾、访客入厂。各做伙伴及持有长期工作证厂商人员应避免跨区移动,并依分组分流及动线规划行进。

  针对群聚性活动管制,避免面对面会议,如无法避免时仅由必要人员出席参与且保持社交距离,会议召集人必须保留与会人员相关资料,包含会议时间、与会人员名单,并记录人员相关位置。

 

  除法规项外,暂停国内洽公/出差,并维持暂停海外公务出差,特殊情况须经例外核准;取消跨区的差旅区间车,环厂区间车及上下班交通车座位亦采分组分流模式;教育训练课程优先采取网络教学;关闭运动馆、球场及健身房等相关设施。暂停举办公司性聚会活动并取消北部厂区年会、暂停举办慈善基金会、文教基金会、福委会及创新馆活动。

 

  据悉,台积电计划在2022年招聘约8000名工程师,并将在今年投入至多440亿美元扩大产能,缓解芯片短缺的同时满足对用于人工智能和5G应用的芯片需求。此外,联发科也表示将在今年招聘超2000人,去年的研发支出约为1000亿新台币,今年的预算将增长10%-20%。联电也宣布自本周起全面启动居家上班,由不同部门依不同比率,调派人员居家上班,外籍工也全数筛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