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广州10.5代液晶玻璃基板工厂正式量产

 

11月10日,康宁举办了其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的10.5代液晶玻璃基板工厂的量产仪式。

 

康宁广州工厂供应尺寸约为3米×3米的10.5代玻璃基板,用于大尺寸显示面板的制造。10.5代玻璃基板可为65寸、75寸电视提供最为经济的切割方案,预计在未来几年中,该世代玻璃基板将推动显示玻璃市场的增长。从现在起直到2024年,65寸及以上的大尺寸电视市场预计将以两位数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广州是中国一线城市,其TFT-LCD面板制造产业在不断发展,是中国南部沿海地区高效的交通枢纽,一直是投资的战略要地。康宁广州工厂毗邻超视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康宁全球显示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为客户提供大尺寸电视制造所需的玻璃基板。

康宁助力了液晶显示行业的诞生,其专利熔融下拉制程生产的玻璃基板轻薄、平整,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卓越的表面质量。康宁将10代以上玻璃基板制造领域的知识、最先进的技术、以及全球各地优秀的人才带到广州,助力广州工厂的建设。制造10代以上玻璃基板是一项工程壮举,是康宁在制造领域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力争上游的体现。

据了解,康宁显示科技于2003年进入中国。康宁广州工厂是康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七座液晶玻璃基板工厂,是自安徽合肥工厂和湖北武汉工厂之后第三座10.5代液晶玻璃基板工厂。 

广州工厂的成立是康宁公司坚持履行对中国显示行业承诺的重要见证。康宁广州工厂项目获得了来自超视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和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凭借康宁先进的玻璃生产技术和优秀的本土人才,康宁将继续为本土显示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