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华为哈勃入股天仁微纳公司 后者为微纳加工设备供应商

 

8月3日消息,华为旗下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一家对外投资企业青岛天仁微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仁微纳”),持股比例约为5%。

LT6.jpg

天仁微纳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纳米加工领域,尤其是纳米压印技术。其官方显示,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微纳加工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竞争力是为客户提供纳米压印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涵盖纳米压印相关的设备、模具、材料、工艺以及生产咨询服务。公司致力于拓展纳米压印技术在创新产品领域的应用,例如发光二极管、微纳机电系统、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光波导、3D传感、生物芯片、显示以及太阳能等。

公开资料显示,天仁微纳创始人冀然博士,从事纳米压印技术研发与推广20年。冀然博士2000年赴德留学,师从欧洲纳米压印之父Kurz教授研究纳米压印设备与材料,先后获得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硕士学位与马普所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加入德国半导体设备上市公司负责纳米压印设备开发与市场推广。2015年,看到纳米压印在微纳光学晶圆级加工领域的市场前景,冀然博士辞去德国上市公司纳米压印首席科学家职位归国创业,成立天仁微纳,专注于纳米压印设备与全套解决方案的研发与产业化。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