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消息称三星回应因芯片短缺而停产传闻:尚未决定

 6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称,三星电子由于芯片短缺已暂停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的生产,这是半导体供应问题的最新迹象。

据业内人士称,三星暂停了Galaxy S21 FE(Fan Edition)的生产,因为高通的应用处理器短缺。该公司原本计划在8月推出这款价格较低的Galaxy S21版本。三星发言人拒绝置评。

三星此前曾警告称,该公司正在努力应对全球半导体供应“严重失衡”的后果。知情人士称,鉴于芯片短缺问题可能不会很快得到解决,三星可能会暂停S21 FE手机型号的发布。

不过,据联合早报,三星电子昨日针对这一报告作出回应称,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暂停生产该手机。发言人仅表示,“我们不能讨论未发布产品的细节,但关于所谓的暂停生产,还没有确定。”

据报道,报道停产一事的韩国媒体已经将其原文删除。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