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超华科技铜箔价格处于上涨趋势 玉林项目一期将于2022年中投产

 

超华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铜箔价格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处于上涨趋势,公司将根据下游需求情况随行就市进行调整。公司与广西玉林市政府合作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高精度铜箔(分二期建设)和年产10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于今年2月动工建设,预计项目一期5万吨高精度铜箔项目中的2万吨和10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将于2022年中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产能和最先进的电子铜箔单体生产基地。

 此前,超华科技在互动易平台表示,目前铜箔加工费仍处于上涨趋势,目前的产能利用率高位运转。此外,在回应玉林项目进展时公司表示,玉林年产10万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和年产10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基地已于2021年2月开始动工,厂房建设如火如荼。

  据了解,铜箔价格连续上涨,主要是受益于电子、新能源车及5G的快速发展,叠加产能扩张速度慢。超华科技“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二期”已于去年11月正式投产,目前铜箔设计产能为2万吨/年(实际产能可达到2.5万吨/年),其中约五六千吨产能可生产锂电铜箔,产能实现大幅提升,位居国内前列。此外,公司在梅州的年产2万吨高精度超薄锂电铜箔建设项目也已于去年11月开工。

  玉林项目则是今年一季度超华科技公布的扩产计划,公开资料显示,超华科技拟在广西玉林市建设年产10万吨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和1000万张高端芯板的新材料产业基地。据公司管理层介绍,项目全部投产后,公司年产能有望超过16万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