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德州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兑现山东有研艾斯半导体超2亿元

 3月8日,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支持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政策兑现企业名单》。德州积极落实《德州市支持新型工业化强市20条意见》等中央、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财政政策措施。

其中,兑现山东有研艾斯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省级新旧动能转换基金6000万元、市级新旧动能转换基金3000万元、 招商引资类11884.8万元;兑现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省级创业创新综合示范体资金3000万元。

德城区、禹城市、宁津县、齐河县、临邑县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6个县市区分别获得支持区域主导产业发展补助资金300万元。

此前,山东省发布2020年省重大项目名单,其中重大项目准备项目包括山东有研艾斯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片产业化项目。

山东有研艾斯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集成电路用大硅片产业化项目可年产12英寸集成电路用大硅片120万片。

据悉,山东有研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是由有研科技集团、日本RST株式会社控股的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出资,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建设。有研科技集团是国资委管理的96家央企之一和国内有色金属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在国内唯一掌握18英寸硅单晶技术、12英寸硅片技术,率先实现8英寸硅片商业化,12~18英寸硅单晶产品可满足全球最先进的半导体设备应用要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