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厦门天马G6柔性AMOLED项目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封顶

 

1月5日消息,由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与厦门市属国企合资在厦新建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80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全球最先进的柔性AMOLED单体工厂。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钟健升说,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每天都有约九千名项目工人和管理人员奋战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当前项目处于主体施工环节,下一环节为主厂房封顶和设备搬入。项目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封顶,下半年开始进行设备搬入,并于2022年春节后投产。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同翔指挥部、火炬管委会、翔安区等相关单位的具体推动下,项目周边道路、水、电、气、污水管网等市政配套满足项目建设及前期运营需求。

 

 

事实上,自中航锂电A6项目落地以来,一股大干快上的力量就在这里蓄势升腾,项目不断跑出“加速度”:从签约到开工建设,仅用2个月;总包进场后4个月就实现项目提前封顶。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