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博世力士乐(西安) 二期工厂投用 将新增12条组装技术和线性传动技术生产线

11月13日消息,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二期工厂开幕典礼在西安经开区举行。

记者了解到,博世力士乐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之一,致力于引领和推动工业4.0发展,具有独特的技术和创新优势。近年来,经开区与博世力士乐相互支持、深入合作,去年3月,博世力士乐(西安)二期工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经开区与博世力士乐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特别是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进项目顺利建成、如期投用。

  此次二期工厂投用,将新增12条组装技术和线性传动技术生产线。以此为契机,博世力士乐将把西安工厂打造成全球“未来工厂”的示范基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