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VIAVI发布全球首款适用于PCIe 5.0的16通道协议分析系统

 

VIAVI Solutions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其首款适用于PCI Express 5.0的16通道协议分析系统,其每通道运行速率为32Gbps。VIAVI Xgig 5P16协议分析仪能够提供详细的流量分析和干扰功能,可进行测试和验证,以满足新兴计算密集型应用最严苛的性能需求,例如400千兆位以太网、人工智能(AI)、物联网和超大规模计算。

Xgig 5P16包括系统机箱平台、用于被测设备(DUT)连接的插入器、以及分析仪许可密钥。借助紧密耦合的模块化架构,组件制造商可根据PCIe 5.0标准以及PCI Express的所有先前版本,执行当下所需的测试,日后还能升级到更强大的功能。

3333.jpg

Xgig 5P16机箱具有256GB的内存,且能够灵活分配,可在堆栈的所有层上捕获并保存多个数据迹线。其采用广为熟知的Xgig管理界面,有助于降低培训需求和启动成本。使用DUT对信号完整性进行复杂的自动调谐,可快速建立测试平台,并确保可复验的高品质捕获,从而缩短解决问题所需的时间。

VIAVI副总裁兼实验室和生产事业部总经理Tom Fawcett表示:“在当今严苛的多协议环境中,组件制造商需要可靠的技术和熟悉的用户界面,才能在开发未来高性能网络设备时,简化数据流量分析和验证。VIAVI已交付了首款对PCIe 5.0提供原生支持的16通道协议分析系统,将助力设备制造商紧跟带宽密集型计算不断增长的需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