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苏州云途车规级控制器芯片项目在常熟启动

 

9月23日消息,苏州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车规级控制器芯片项目启动仪式在常熟高新区举行。

  苏州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级芯片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公司,致力于提供全面的汽车级芯片组解决方案,为全球智能化出行技术的创新提供保障。

苏州云途半导体项目是常熟首个具有完全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汽车半导体项目,总部设在常熟高新区,在上海、深圳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办事处。

  苏州云途于今年7月份注册成立,短短两个月时间,已建成集成电路设计和验证平台,制定完善开发流程和相关规范,并启动了首款符合汽车功能安全控制器的开发,将填补我国在中高端特别是符合最高级汽车功能安全标准的汽车控制器领域的空白。

  常熟高新区是常熟开发开放的主阵地和科技创新的核心区,已经形成了以汽车核心零部件、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3+1”支柱产业。

  同时,高新区布局了氢能源汽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目前皆已初具规模。

  此次,云途项目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助力常熟高新区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常熟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打造最舒心的营商环境,与企业一起同频共振、携手共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