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NAND闪存合约价格三季度将持平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需求较为稳定,外媒预计NAND闪存芯片的合约价格,在三季度将与二季度持平。

A22.jpg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NAND闪存芯片的需求稳定,是因为笔记本电脑的需求较为稳定,进而对NAND闪存的需求也较为稳定。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是预计NAND闪存芯片的合约价格在二季度将环比上涨15%,三季度与二季度持平,也就意味着NAND闪存的合约价格,在二季度不会环比下滑。

不过与二季度不同的是,外媒此前在报道中表示NAND闪存的合约价格上涨15%,主要是因为服务器和企业级应用的强劲需求,推动价格上涨,而外媒最新预计的三季度价格持平,则是笔记本电脑的稳定需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