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中科芯存储器及图像处理芯片项目落户武汉

 

 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芯”)“存储器及图像处理芯片研发项目”在武汉未来科技城举行了签约仪式。

  武汉未来科技城官方消息显示,中科芯将在未来科技城投资开展存储器、图像处理芯片等业务,主要规划建设FPGA、存储器、光电图像处理三个部门。

  其中,FPGA部门主营业务包括亿门级FPGA模块设计,ASIC设计与应用等;存储器部门主营业务包括NOR Flash设计与应用等;光电图像处理部门主营业务包括目标检测与跟踪以及机器视觉类产品,包含模块、微系统及专用芯片产品形式等。

  据悉,中科芯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IC设计、掩膜、制造、测试、封装、可靠性、应用等完整产业链的自主可控集成电路企业。

  此外,据中科芯官网介绍,该公司还曾研制了我国首块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承担过500多项国家重点科研任务,获国家奖18项,省部级奖近200项,多项填补了国内空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