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工信部:明年部分城市提供1G带宽服务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7日消息,近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明年要进一步实施网络提速降费举措;加快农村及偏远地区4G网络覆盖工作;部分城市进行1G超高带宽服务试点;促进市场竞争,重点推动移动流量平均资费进一步下降。
 
    其中,部分城市的1G超高带宽网络服务试点是在这次会议上首次提出的。会议认为,2017年要实现全国城市家庭具备100Mbps光纤接入能力,部分城市提供1G超高带宽服务,80%以上的行政村实现光纤到村;完成互联网网间带宽扩容1000G,新增3个互联网骨干直联点。

    针对目前国家的网络服务现状,会议提出了七点新的举措。这七点举措包括了深入实施网络提速降费;实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组织好"核高基"重大专项,重点突破高端存储设备、传感器、基础软件、新型显示、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核心关键环节;推进监管转型;抓好新修订的无线电管理条例的宣贯落实,推进配套规章建设;持续深入推进防范和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