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三星Gear Fit 2手环谍照曝光 可能会在6月推出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最近SamMobile网站曝光了三星Gear Fit 2的图片,新设备的显示屏比原来的Fit更宽,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式样和Apple Watch等智能手表差不多,跟一些高端健身追踪器也很接近。

    有两张图片显示的是一张地图,设备正在追踪用户的跑步状况,由此暗示Gear Fit 2可能会内置GPS,或者与智能手机GPS连接。一般来讲,只有高端健身追踪器才会内置GPS。

    之前的传言称,Gear Fit 2将会安装1.84英寸AMOLED显示屏,配有4GB内存,内置心率监视器,GPU嵌入到CPU中。Gear Fit 2可能还会安装三星的“Bio-Processor”(生物处理器),它可以改进健身追踪的精准度。

    由于Fit2在制造时并没有留下缝隙,媒体猜测设备可能具有防水功能。

    三星很可能会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Fit2,苹果也会在6月举行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苹果会推出新品反击三星,比如推出新的AppleWatch硬件或者升级watchOS系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