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谷歌新硬件 被称为“WiFi接入点”的无线电子设备

谷歌近日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递交的数份材料显示,谷歌正在研发新的无线电子设备。谷歌把其中一个设备称为“WiFi接入点”,被将其归类到“数字传输系统”设备。

    跟以往提交给FCC的文件一样,谷歌略去了大部分细节。

        根据谷歌的材料描述,这个设备是支持802.11b/g/n协议的WiFi接入点设备,支持2x2MIMO20和40MHz带宽模式。该产品的型号是A4RGFMN100。外媒纷纷从一些蛛丝马迹中寻找新设备的踪迹。

    周五下午谷歌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29日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外界预计谷歌将发布最新版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和2款新版Nexus智能手机。而据9to5Google的报道,谷歌还将在会上发表第二代Chromecast。新一代Chromecast在外形上将有变化,WiFi连接速度也更快。

    Chromecast是谷歌在2013年7月25日发布的全新连接设备。该设备运行简化版Chrome操作系统,可以插在电视HDMI接口上。在同一WiFi环境下,用户通过Chromecast能将手机或平板上播放的YouTube视频推送到电视上。

    而根据外媒,新的Chromecast针对的是音频流媒体。因此,这个新的神秘设备极有可能是新Chromecast。

    当然,这个新设备也有可能是其他,谷歌在上个月发布的路由器OnHub。该款路由器外观采用非传统的桶状设计,内置13根天线,兼容Weave、802.15.4以及BluetoothSmart等通信标准,可同时运行在2.4GHz和5GHz两种频率下,最高传输速率为1.9Gbps。尽管只是一款路由器,但OnHub来头不小。同样有着“占领你全家”的智能家居梦想的谷歌,选择从路由器开始布局,这是个很聪明的做法。因此,OnHub一定会得到重视。

    不管是Chromecast还是OnHub或是其他,可以确定的是,谷歌的硬件家族又添加了一名成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