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东芝用于汽车导航系统中型LCD模块的电源集成电路量产


    东芝公司(TOKYO:6502)旗下半导体与存储产品公司今日宣布开始“TC7735FTG”量产,“TC7735FTG”为一款系统电源集成电路,具有5种不同的电压功率输出,其适用于通常在汽车导航系统中使用的中型LCD模块。

    该集成电路集成了一个自动升降压直流-直流转换器,其为LCD面板提供稳定的电源,具有较广的工作电压范围,达到4.5-16V。这一特点支持直接从汽车电池连接电源并且适合汽车导航系统。

    该集成电路集成了一个OTP存储器[1],让其能够存储不同的为每个LCD模块调整的功率控制设置数据,无需由外部控制进行系统调节。

    主要特点

    5种内置功率输出。

    较广的工作电压范围:4.5-16V。

    可选开关频率:内置的振荡器(1MHz)或外部时钟输入(400kHz-1.2MHz)

    自动升降压转换器确定输入电压并选择操作模式(降压或升压),无需由外部命令控制。

    内置OTP,用于每个LCD的可调节功率控制

    安全功能:输入欠压检测、输入过压检测、热停机和输出过压检测

    应用示例

    用于汽车导航系统和数码相框的LCD模块

    主要规格

    注:

    [1]一次性可编程存储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