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盛科推出SDN智慧高密度10G芯片


    由旭捷电子(MITSCorporation)所代理的盛科网路(Centec),于日前推出SDN智慧高密度10G交换晶片CTC8096。此次全新推出的CTC8096交换晶片是盛科自主研发的第四代交换晶片,该晶片应云端运算、巨量资料、网路功能虚拟化的趋势而生,具有先进的容量、性能、功能、功耗和高性价比,旨在以核心晶片协助全球网路加速进入大规模智慧10G时代。

    CTC8096具有1.2Tbps的交换能力,晶片配备了96个10G埠、24个40G埠与4个100G埠,支援L2/L3/MPLS和资料中心功能等特性集。通过独创的N-Flow技术,晶片全面支援OpenFlow应用,尤其在灵活的多级流表(Flowtable)及单晶片大流表(最多可配置64K)方面表现卓越。在全球同档次晶片中,CTC8096是首个直接通过4x25GSerDes提供100G上连介面的晶片,省去了业界传统方案所需要的昂贵的外置10x10G/4x25G介面转换晶片。

    SDN技术旨在通过分离网路设备的控制面和资料转发面来实现网路流量的灵活性和简易性。从控制平面的角度来看,这就要求网路管道具备更高层次的可视性和智慧性,因而加速网路控制策略的制订。

    为了满足SDN和云端运算的精细化管理需求,CTC8096在网路运维监控和网路虚拟化等方面的创新支援了多项SDN晶片级功能:

    .串流等级的可视性和可管理性:创新性的将巨大流量(largeflows;占据80%频宽的流量)的检测整合在晶片中,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动态负载均衡处理,可用最小代价取得对网路中资料流量最大程度的智慧最佳化;

    .最佳化流量监控体系:可对突发流量、讯息延迟、讯息缓冲记忆体利用率以及缓冲记忆体峰值进行即时检测,因而能够更快更及时的发现网路存在的问题并迅速采取应急措施,提升网路使用者体验;

    .硬体流量保护:支援快速硬体级的故障诊断和恢复技术,因而将链路故障所造成的讯息丢失影响降到最低;

    .支援多种虚拟化隧道技术:包括VXLAN、NVGRE以及最新的GENEVE技术,支援高达32K的隧道。此外,CTC8096不仅可以对隧道的外层报文进行监控分析,还可以智慧识别和管理封装在隧道内部的VM流量,因而提升在TunnelOverlay环境下的网路可视性。

    CTC8096除了支援企业网和资料中心特性之外,同样也延续了前几代产品在厂商级,都会区域乙太网路、封包交换应用等方面的优良表现。藉助晶片OAM引擎,CTC8096全面支援高效服务SLA管理,MPLS-TP,同步乙太网路以及IEEE1588规格等厂商网路的功能特性。这些特性在前几代产品上已得到了客户大规模工程应用的验证。

    目前,CTC8096已经开始提供样片,预计到2015年三季量产。盛科为用户提供完整的SDK并有成熟的系统软体解决方案。晶片SDK具备很好的延续性,已经经历多年的客户验证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肯定。此外晶片参考设计遵循OCP相关规格并支援白牌交换机相关要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