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创见推出每秒95MB的高速microSD记忆卡


  创见资讯推出全新SDXC/SDHC UHS-I Speed Class 3 (U3) 633x microSD记忆卡,传输速率高达每秒95MB,搭配64GB超高容量储存空间及绝佳防护性,并搭载高品质MLC快闪记忆体,是运动摄影机的最佳拍档。
 


  SDXC/SDHC UHS-I Speed Class 3 (U3) 633x microSD记忆卡
 
  创见此款microSD记忆卡,采用顶级MLC快闪记忆体,可提供长效稳定的储存表现及耐用性;搭配64GB高容量储存空间及高达每秒95MB及85MB的优异读写速度,让使用者可随心所欲拍摄高速连拍影像,并轻松录制新一代4K、3D超高画质影片,是运动摄影机、高阶相机、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及行车记录器储存首选。即使搭载在非UHS-I U3介面的摄录装置上,创见SDXC/SDHC microSD记忆卡依然展现每秒10MB以上写入速度。
 
  为坚持产品的最高品质,创见全系列microSD记忆卡均通过严格的测试筛选。SDXC/SDHC microSD记忆卡不仅能适应-25° 至85°C严苛的工作温度,同时具备防水、防静电、防X光及防震的特性,带给使用者绝佳防护。此外,内建的ECC (Error Correction Code) 自动错误改正功能可自动侦测档案传输时发生的错误并自动修正。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