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赛普拉斯推出全新的10美元PSoC 5LP开发套件,使设计工作前所未有地简单便捷


  赛普拉斯宣布,针对采用具有32位ARM® Cortex®-M3内核的赛普拉斯PSoC 5LP可编程片上系统架构,推出全新的低成本原型开发套件,使设计工作前所未有地简单便捷。PSoC 5LP将模拟前端、数字逻辑和用户界面IC与该架构中的可编程模拟和可编程数字模块集成在一起,通过这款价值10美元的CY8CKIT-059原型开发套件将其降低系统成本的能力带给用户。通过支持业界最宽的0.5V至5.5V工作电压范围,PSoC 5LP还可以简化电源架构设计。该套件与赛普拉斯免费的易用型PSoC Creator™集成设计环境(IDE)以及数百个现成的示例项目相配合,可以加速原型设计,并缩短产品面市进程。

  PSoC 5LP架构通过一个24位数字滤波协处理器和24个通用数字模块(赛普拉斯的可编程数字模块包含两个可编程逻辑器件,一个可编程数据通道及状态和控制寄存器)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处理性能。通过一个高性能直接存储器访问(DMA)控制器可使智能外设与ARM Cortex-M3内核同步运行,从而节约运行周期并增加数据吞吐量。PSoC 5LP单片解决方案是诸多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马达控制、数字电源管理、开关电源、太阳能逆变器和计量表等。
 
  赛普拉斯PSoC营销副总裁John Weil说:“PSoC 5LP通过赛普拉斯独有的诸如数字滤波模块等数字协处理器可实现无可匹敌的32位性能,用于信号处理,可生成高位128抽头滤波器,而对单片ARM方案中的主处理器没有影响。我们全新的10美元原型开发套件可使用户利用PSoC 5LP架构所具备的高集成度模拟和数字模块及其处理能力,快速创建信号处理器原型。”
 
  赛普拉斯将在德国纽伦堡的2015嵌入式世界展会上展出PSoC 5LP 原型开发套件,以及 PSoC 4 M系列、低功耗蓝牙、USB Type-C、4-PLL时钟发生器、汽车和存储解决方案。展厅位于Messe展馆的5号馆。
 
  大小为4.3英寸x 0.9英寸的CY8CKIT-059原型开发套件可利用68-QFN PSoC 5LP上的48个 I/O。套件上还有另外一片PSoC 5LP作为全功能编程器和调试器,设计成可插拔的方式。PSoC 5LP灵活的走线可将任何模拟或数字信号传送到任意GPIO上,从而简化了设计。PSoC Creator IDE中提供的超过100个预认证的可用于量产的“元件”(即由图标表示的免费嵌入式IC,可拖放到设计中。),可配合此款开发套件和相应的芯片使用。

  PSoC 5LP具备业界最佳的带集成加速的0.5V启动能力、1.71-5.5V全功能模拟,以及0.5-5.5V的工作电压范围。这些能力为需要单个纽扣电池供电和高精度模拟的新应用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超越了传统的固定功能MCU。这一架构下的器件拥有高达80-MHz的时钟速度。此外,所有PSoC 5LP器件都具有赛普拉斯领先业界的CapSense®电容式触摸感应技术,可用于创建光滑可靠的触摸感应用户界面。无需任何外部元件,设计者只需往I/O上加一个插头,即可把CapSense触摸感应功能添加到CY8CKIT-059原型开发套件上。这一过程的细节可参见 cypress.com 网站上的PSoC视频。PSoC 5LP器件目前已量产。
 
  供货情况

  PSoC 5LP原型开发套件将于2015年二季度初在赛普拉斯的在线商店中开始发售,也可通过全球的授权代理商购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