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SanDisk推出全球首款200GB的microSD存储卡


  SanDisk新的microSD仅适用于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每秒可传输90MB的资讯,约等于每分钟可传输1200张照片。

  记忆体大厂SanDisk在本日前发布全球首款储存容量高达200GB的microSD记忆卡,以因应今日行动用户的高储存容量需求,让手机使用者能够更安心储存照片、影片或音乐等档案,而不用担心容量问题。新款的200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记忆卡高级版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出货,售价为399.99美元。

  microSD为抽取式的快闪记忆卡,可用来储存各式资讯,尺寸为15mmx11mmx1mm,只有SD卡的1/4大小,通常用来弥补现代手机内建储存容量的不足。

  市场研究机构IDC副总裁Christopher Chute表示,现在消费者拍摄照片时,10张中有7张是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拍摄,消费者已将行动装置视为主要的影像拍摄及分享装置,而该比例到了2019年更将成长至9成。

  去年2月SanDisk就已发表当时全球第一款容量为128GB的microSD卡,该公司基于此一产品的专利技术再佐以新的设计与生产程序,在同样尺寸的microSD中增加了56%的储存容量,而有今日的200GB版本。 不过,SanDisk新的microSD仅适用于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慧型手机及平板电脑,每秒可传输90MB的资讯,约等于每分钟可传输1200张照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