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三星AMOLED屏幕新平板价格曝光起价约3830元


    三星公司将于6月12日在美国纽约举办一场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全新系列的高端AMOLED屏幕平板电脑。而之前外界普遍预测三星在发布会上将会推出两款产品GalaxyTabS系列产品,一款是8.4英寸屏幕、另一款则是10.5英寸屏幕版本。两款产品不仅均配备了AMOLED显示屏,同时分辨率都将达到2560×1600像素。同时,两个尺寸还将又分别拥有不同的版本,分别为Wi-Fi版及LTE4G版,并且提供了黑白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三星AMOLED屏幕新平板价格曝光起价约3830元

    最近,来自芬兰的供应商Multitronic曝光了GalaxyTabS10.5与8.4两款产品的价格,并且由于是欧洲市场的原因,因此两款产品的价格偏高,要比今年年初发布的GalaxyTabPro10.1及8.4都要更贵一些。

    Multitronic曝光的各个版本产品价格如下:

    GalaxyTabS10.5(Wi-Fi+4G):681.90欧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

    GalaxyTabS10.5(Wi-Fi):563.90欧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

    GalaxyTabS8.4(Wi-Fi+4G):563.90欧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

    GalaxyTabS8.4(Wi-Fi):449.90欧元(约合人民币3830元)。

    从这一售价清单来看,GalaxyTabS系列平板价格比GalaxyTabPro系列贵,因为AMOLED材质屏幕成本更高。GalaxyTabPro8.4Wi-Fi版欧洲售价大约350欧元,GalaxyTabPro10.1Wi-Fi版售价380欧元。

    另外,GalaxyTabS8.4和GalaxyTabS10.5除了屏幕不同之外,其它方面配置差距并不大,均搭载了三星Exynos5420八核处理器(四枚1.9GHzCortex-A15核心和四枚1.3GHzCortex-A7核心)及ARMMali-T628GPU、3GB运行内存、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210万像素前摄像头、802.11acWi-Fi、a/b/g/nWi-FiDirect、DLNA、Wi-Fi热点、蓝牙4.0、GPS以及红外射频器、指纹传感器等,并且采用了基于Android4.4.2版本系统修改的TouchWiz操作界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