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2013年晶片市场可成长6%发布

    icinsights表示,2013年全球gdp成长率预测为3.2%,主要动力来自于中国与美国经济状况改善,包括美国房市需求、以及就业市场用人需求转强,以及中国的工厂产能与零售业销售额加速成长。
 

    在各主要类别电子装置销售情况方面,通讯领域预期是2012年表现最强的,成长率可达6%;同时间电脑领域销售额则估计仅成长1%,而该领域在2012年的成长率达到11%。


    全球各类别电子系统装置销售额估计(单位:十亿美元)

 

    icinsights预测,受益于全球国内生产毛额(grossdomesticproduct,gdp)的改善,全球晶片市场2013年将而出现6%的成长率。


    以更长期的观点来看,icinsights预期在2011至2016年之间,晶片市场的复合平均年成长率(cagr)可达到7.4%,是2006至2011年晶片市场cagr值3.3%的近一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