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武汉南瑞配电变压器智能监测系统通过鉴定

    2012年9月23日,武汉南瑞研制的“PD2000配电变压器智能监测系统”在沈阳通过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产品鉴定。


    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该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性能指标和功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可批量生产。


    PD2000配电变压器智能监测系统能够通过对配电变压器高、低压电压、电流、油温、油压及油位的测量,可以实现数据无线传输、GPS统一时钟定位对时,准确、实时获取配电变压器功率功率因数谐波负载率以及变压器自身损耗、短路阻抗、热点温升等状态参数,便于变压器状态评估与诊断。


    该产品成果的应用不仅能够促进配电变压器与二次设备的有效融合,实现配电变压器的状态检测,同时,可大幅提升配电设备智能化水平和运行可靠性,为实现变压器的状态检修和全寿命周期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