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两日企拟发售LED检测系统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横河电机和SUN-S拟于2012年10月1日开始发售能够同时检测4个照明用发光二极管(LED)芯片的系统“高亮度LED检测系统”。价格为1,732.50万日元(约合22.1349万美元)起。两公司力争在2013年3月期(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合计销售30台。


    据悉,该系统结合了两公司的高速光谱测定及半导体制造装置相关技术,通过将检测时的芯片发热控制至最小限度,实现同时检测多个芯片。与单个检测相比,能将检测时间缩短60%,大幅削减检测费用。


    在“高亮度LED检测系统”开发之时,横河电机新开发了测定光学特性的光谱仪、测定电力特性和输出驱动电流及检测信号的装置,SUN-S新开发了专用探测器。通过同时向LED输入驱动电流和进行光学特性的测定,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测定并将驱动电源的发热控制至最小限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