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Bluetooth SIG新标准 将促成新兴传感器的诞生

    大家所熟知的蓝牙技术背后有一个名叫Bluetooth SIG的组织,该组织负责制定蓝牙技术的各项指标和准则。近日,Bluetooth SIG又公布了两项全新标准,很可能会促成一大批医疗健康领域的新兴传感器的诞生。


    蓝牙的低能耗无线系统非常适于健身类传感器测量人们锻炼时的各项数据,这些传感器通常都需要有很长的工作时间,同时能无线连接到智能手机方便用户查看健身成效。Bluetooth SIG此前曾为此类传感器规划过一个“蓝牙低能耗标准”的大纲。在这之前,像Nike 这类设备的传感器只能使用私人所有的无线标准。新版蓝牙标准的推出可以更好的提升健康类传感器收集传递讯号的精确度,同时也可以降低对某些私人所有的硬件如电子狗的依赖。


    在健康领域同Nike 类似的产品还有Fitbit和Jawbone等,这类利用多功能超小型传感器 智能手机输出平台的产品让人们对自己身体健康的有了全新的认知。国外市场已经有多家开始试水,也许不久之后国内也会繁荣起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