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日产:未来更多资源将投入电动化转型,2026年电车占比40%

         5月16日,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近期宣布,日产汽车在控制成本、加快产品线调整的同时,将更多资源投向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的转型中,至2026年,电驱化车型占比提升至40%。

此外,在未来发展中,日产还提出,将为下一代纯电动车型开发低成本无钴锂离子电池;2024财年在日本横滨建造试点工厂,生产全固态电池(ASSB);将电动汽车枢纽(EV Hub)模式从英国拓展至日本、中国和美国等核心市场;至2026财年,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车型将有超过250万辆搭载ProPILOT超智驾技术等。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5月,日产发布了为期四年的“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 日产汽车方面宣称,在过去两年内,日产通过合理化行动强化企业的敏捷性,提升了可持续盈利能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