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加快半导体自主供应链发展 印度Semicon India计划本月底启动

          4月20日讯,印度政府表示,将于4月末正式启动半导体印度计划(Semicon India),这是印度首次举行大规模半导体活动。

全印广播电台报道,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发布新闻稿称,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班加罗尔举行“Semicon India 2022”,美光科技CEO Sanjay Mehrotra、Cadence CEO Anirudh Devgan以及SEMI总裁Ajit Manocha预计将参加此次会议。印度政府将在会议期间签署一系列谅解备忘录。

此外,印度电子与半导体协会(IESA)近期报告预测,印度半导体市场规模将从2021年的271.5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640.5亿美元,到2030年,印度将在每年5500亿-6000亿美元的全球半导体市场中占据850亿-1000亿美元的份额。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